《折翼天使》女主角人生曆程:
Ann的父親是瑞典人,而媽媽是泰國人。到目前爲止,並沒有很確切的消息說Ann的父親是怎麽死的,只有壹些傳言說她的父親離開泰國到越南後不幸遭遇壹場車禍而過逝。隨後,爲了找工作賺錢,Ann的母親把Ann留給祖母照顧,帶著哥哥弟弟離開了。
懂事的Ann,8歲開始在放學回家得和外婆壹起幹活 3年級開始每天得5點起床去采花賺錢,4年級開始 在課余時間去賣冰泣淋 ,小學畢業後由于母親給不起學費而辍學,于是開始了她在工廠做女喬丹鞋女鞋工的生活 那時Ann才12歲。
Ann從小有個夢想就是當明星,她很有勇氣的毛遂自薦去了壹家公司。 很快公司找到了她,也許是她的混血給的優勢,公司要她拍壹本雜志。Ann後來在采訪中說到了這麽壹段話:
“我就在心裏滴咕,我這次照相能得多少酬勞呢,應該有40铢吧,因爲外婆工作能得40铢,我就以外婆的爲標准了。沒想到他們給了1000铢,我拿錢立馬感謝他們,表現出很客氣的樣子。轉過身飛奔到廁所裏哭去了,哭得很厲害,沒想過這樣就能得到1000铢。想想我在工廠裏做多少天的活才nike籃球鞋能得到1000铢啊,我來拍照還能得到免費的衣服外加1000铢,多好啊,想馬上回家去了。”
安妮·彤帕拉松
後來Ann有說到,從那時起她就開始拍壹些雜志和電影;而她在學習和工作中,選擇了工lebron 12代作。她說,其實除了學習,還有更重要的事,比如照顧母親和兄弟姐妹。但是這並不代表她放棄了學業,她開始白天工作,晚上學習,賺錢養家,照顧生病的外婆。這些努力都沒有白費,雖然Ann沒有受過正規的初中高中教育,也同樣進入了曼谷大學、泰國國立法政大學 ,成爲曼谷大學傳播藝術專業學士和法政大學的新聞與大衆傳播碩士。
Ann16歲得到了第壹部女主,來自7台的《小紅豬》。但是明星之路也不是想象的那麽順利,多的就是她那份堅持和努力。7台沒給Ann很大的舞台,于是她轉到的3台。前幾年的戲劇之路都平平淡nike籃球鞋官方目錄淡,直到她有了的第壹部獲獎作品《地獄天使》。在該劇中,她飾演壹好壹壞的雙胞胎,曾經壓力大到在廁所裏偷哭。那時Ann才21歲, 第壹次獲得最佳女主角, 也在同年失去了最愛的外婆。
在诠釋了壹些角色以後,Ann主演的《保留丈夫》讓她再次獲得成功,電影《情書》讓Ann獲得了當年泰國所有電影類獎項的最佳女主角,這奠定了Ann三台壹姐的地位,從那之後 Ann的戲劇之路算是走上了正軌。 很多美譽也撲面而來, 最重要的是這位女星沒有過多的炫耀與誇贊,沒有多余的绯聞和醜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lmsee 的頭像
    filmsee

    filmsee的部落格

    film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