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高爾夫世界第二麥克羅伊在美國公開賽之前跑上洛奇臺階。當他結束的時候就拿起球杆出氣。他的四輪成績為294杆,高於標準杆14杆,只獲得並列第41名。可是他仍不肯指責耐克球杆是他滑坡的原因。
麥克羅伊在美濃真是鬱悶極了。星期天在第11洞,他將氣撒在了球杆上。那個洞,他的第一個球落入水障礙中。他拋球之後,將另外一個球送入同一條小溪中。北愛爾蘭人生氣Nike air max 地將耐克球杆砸在了地上,完全扭壞了杆頭。“我想這就是這場賽事會對你做的事情。”他說,“在某一點上,它會勝過你,可以肯定這個週末是這樣的。”
麥克羅伊短暫喪失了風度,但是就沒有喪失幽默感。當他在新聞發佈會上被新聞官提到打出高於標準杆14杆時,他開玩笑道:“你不必向他們說這個。”麥克羅伊在最後一輪打出76杆,四輪成績為294杆,高於標準杆14杆。
jordan鞋前兩輪,麥克羅伊進入了明星組,與世界第一泰格-伍茲以及世界第三亞當-斯科特同組。這三位選手在美濃高爾夫俱樂部都遭遇慘敗。伍茲的成績為高於標準杆13杆,而亞當-斯科特的成績為高於標準杆15杆。
“想一想我們三位選手吧。前兩輪,亞當打得最好,可是最後他卻交出了最差的杆數。”麥克羅伊說,“美國公開賽就是會這樣對你。”
無論如何,麥克羅伊再一次沒有競爭喬丹女鞋力。今年的美國大師賽,他獲得並列25名,本場賽事之前的在紀念高球賽上,他打出了78杆。他最終在荒野山村驚險晉級,不過最終只獲得57名。當然這一系列糟糕的成績中,尤以本田精英賽中途退賽最惹人矚目。
儘管如此,24歲北愛爾蘭人仍認為他的球技在完善。“我感覺我的球技不是差得很遠。”他說,“這就是我從這個星期得到的東西。我只是要努力讓它們同時發揮出來就可以。”喬丹籃球鞋
由於一根球杆被折斷。麥克羅伊最終只能靠13支球杆打球。不過即便是他有19支球杆,相信他也打不好。
前世界第一再次拒絕批評是他轉換球杆導致他這個賽季的掙扎。“我只是需要多打一點。”他說,“如果我重新再做一次,我也許會做得稍微不同一點。不過你會從這些事情中得到教訓。希望一些事情我此生再也不會重做了。我不介意花三個月去搞明白,然後從那裏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lmsee 的頭像
    filmsee

    filmsee的部落格

    film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